手机版
1 1 1

沧州银行党委成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2011年7月1日召开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沧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被授予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沧县崔尔庄镇东村党支部书记张振忠被授予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沧州银行党委现有党支部35个,多年来,沧州银行始终坚持一手抓党建,一手抓经营,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银行党建的新机制、新措施。银行党委努力加强自身和党员队伍建设,深入开展创先争优和“把党的旗帜亮出来”活动,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加快发展的内在动力,为银行快速、安全、高效、持续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目前,沧州银行存款达到222亿元,在全市12家银行机构中排第5位;贷款达到133亿元,在全市排第3位;2010年实现经营利润4.2亿元,缴纳税金1.6亿元。

  张振忠担任东村党支部书记以来,本着抓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效地凝聚了党心、民心,把东村建设成为人心凝聚、社会安定、拥有集体资产6000多万元、年人均收入1.3万多元的“沧州枣乡第一村”。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3日 11:24 来源:沧州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