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西南昌豫章中学党总支被评为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豫章中学党总支评为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豫章中学党总支评为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日前,南昌市教育局对2012——2013年度市直学校(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豫章中学党总支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周红、李琦、柴友根三位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在市委、市政府和市教委的领导下,学校党总支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科学发展观”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带领全体党员、全体教职工认真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先后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要问题的决定》、新《党章》、习总书记在第29个教师节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等重要文件和精神;全体党员共写心得体会100多篇……各项工作有序而热烈,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2日 05:07 来源:江西南昌豫章中学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