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南商丘市委市直工委授予张晓华“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张晓华“救人不留名”的事迹被中央、省、市媒体报道后,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为进一步弘扬新风尚、传播正能量,更好地学习张晓华同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牢记宗旨、心系群众、关键时刻勇于担当的高尚品格,12月17日,商丘市委市直工委决定,授予张晓华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商丘市委市直工委在决定中指出:张晓华同志有着顽强的意志、忘我的工作态度和强烈的为民情怀,是商丘市机关共产党员“做人民群众贴心人”的优秀代表,是党的群众路线的模范践行者,是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时代楷模。

  张晓华的凡人善举彰显了共产党员崇高的理想信念,诠释了共产党员心系群众的高尚情怀,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树立了机关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2日 05:06 来源:河南商丘市政府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