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被评为电控公司先进基层党组织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被评为电控公司先进基层党组织

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被评为电控公司先进基层党组织

  7月1日,电控党委在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东区报告厅隆重召开了庆祝建党92周年暨表彰大会。会上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着重播放了记录电控行业发展的纪录片,并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建创新项目进行了表彰。

  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和教务、学生东区党支部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张文丽、苏兰军、陈朝等3名同志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李隽同志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机关本部党支部2012年的党建创新项目“现代信息技术在支部党员学习平台中的运用”被评选为“优秀党建创新项目”。希望学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清醒认识到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在工作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骨干校的顺利验收和十二五的科学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最后,电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岩发表了重要讲话,首先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同时讲到:根据市国资委的统一安排,下半年将组织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根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认真查找和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电控党委将以此为契机,深化“建功十二五、和谐促发展”主题活动,开展“深入一线、服务群众、改进作风、加快发展”专题活动。

  为此,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要按照电控党委的要求,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以转变作风为切入点,以解决制约学院发展、改革、和谐稳定等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为目标,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形成一心一意干事业、凝心聚力谋发展的工作局面。各级干部和党员要始终做真抓实干、勤政廉政的表率,始终保持规范、节俭、务实、高效的工作状态,始终坚持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作风。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1日 05:08 来源: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