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四川 杜萍:对党忠诚 矢志不渝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杜萍

杜萍

  12月11日,四川凉山州级政法系统杜萍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西昌举行,近千人参加。

  报告会上,报告团成员饱含深情,用质朴的语言,讲述了杜萍生前在工作、生活中的一个个平凡而难忘的瞬间,追忆了与她工作和生活的点点滴滴,展现了一名公安女警对党忠诚、矢志不渝、恪尽职守、爱岗敬业的高尚情操。一个个真实的故事感染了现场听众,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很多与会人员听得泪流满面。“杜萍同志是我们政法战线上涌现出的好警察,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优秀代表,是广大政法干警学习的光辉榜样。”参会的政法干警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杜萍同志先进事迹,以杜萍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一番成绩。

  12月9日,凉山州委追授杜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暨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会理举行,社会各界1000余人聆听了杜萍同志的先进事迹。会上,凉山州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余毅宣读了关于追授杜萍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1日 05:08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