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北宜昌市教科院张旭东书记被评为宜昌市优秀党务工作者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教科院党总支书记张旭东

张旭东

  6月27日,宜昌市召开纪念建党92周年暨表彰大会。从会上传来喜讯,教科院张旭东书记被评为市优秀党务工作者。

  湖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黄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肩负历史使命,勇担时代重任,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特大城市而努力奋斗。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旭明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王兴於宣读了市委表彰决定。市领导宋文豹、蔚盛斌、吴静、刘学甫、李智出席会议。

  根据市委决定,夷陵区等5个县(市、区)、宜昌市公安局等6个单位、宜都市陆城街办党工委等100个基层党组织、刘发英等100名共产党员、兰发珍等50名党务工作者,分别被授予全市基层党建工作先进县(市、区)、全市基层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市优秀共产党员和全市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张旭东书记作为宜昌市教育系统推出的代表被评为5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之一。

  黄楚平书记代表市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加快建设现代化特大城市,是时代、组织和人民赋予我们的历史性重要责任、历史性艰巨任务和历史性重大机遇,当前正在按照“14567”的总体构想全面推进。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四个一流”的标准和要求,把实现中国梦、湖北梦与加快建设现代化特大城市的各项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以竞进提质、激情奋进的信心和姿态,齐心共建新宜昌,协力共筑大城梦,更好地为实现湖北梦、中国梦贡献宜昌力量,勇担时代重任 推动跨越发展。

  马旭明市长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贯彻黄楚平书记的讲话精神,与正在开展的“学创”活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全市上下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建设现代化特大城市的宏伟目标上来,开拓创新,锐意进取,踏实苦干,全力以赴共铸大城梦、共圆宜昌梦,共同开创宜昌更加美好的明天。

  各县市区委书记、组织部长,宜昌高新区工委、三峡坝区工委、三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夷陵区、西陵区西陵街办党工委负责同志,长阳土家族自治县鸭子口乡巴山村党总支书记、主任向贤玉,枝江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杨良华在会上发言。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1日 05:07 来源:宜昌教育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