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吉林省延边州崔香兰同志被评为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国家公务员局共同评选出的第八届“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于12月17日在北京召开表彰大会,吉林省仅有2名个人和2个集体获得表彰,其中图们市崔香兰同志被授予国家第八届“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荣誉称号是延边州唯一获得该荣誉的公务员,也是全省街道干部唯一一名获奖者。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接见了受表彰人员。

  崔香兰同志现任图们市向上街道党工委书记、主任,她上任以来,紧紧围绕图们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围绕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事项,以强烈地事业心和责任感,抓班子、带队伍,抓创新、促发展,抓廉政、促工作,出色的完成了党和政府交给她的各项工作任务。

  在她的带领下,向上街道先后获得“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奖”、“全国经济普查先进单位”等国家级荣誉5项;“军警民共建先进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等省级荣誉10项;州级荣誉17项;市级荣誉24项。因工作业绩突出,个人也获得多种荣誉称号:1995年、2003年获三等功各一次;获得州“十佳民警”称号;2007年获州“巾帼建功”荣誉称号;2008年荣获图们市“好班子”称号、荣获吉林省“模范军转干部”称号;2009、2010、2011连续三年荣获市委市政府“好公仆”称号;2010年评为延边州“创先争优”优秀党务工作者;2012年被吉林省政府评为“人民满意公务员”。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0日 04:40 来源:吉林新闻网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