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南许昌长葛市供电公司荣获“全省先进基层党校”称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从长葛市供电公司传来消息,该公司荣获“全省先进基层党校”称号。

  近年来,长葛市供电公司党委按照基层党校规范化建设的要求,从提高党员干部素质入手,着力加强党校的科学化、规范化建设,确保党校建设工作各项任务得到落实。该公司党委深刻认识到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党校教育平台的作用,严格考核评价,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扎实细致的作风,将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各项要求真正落到实处,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建设学习型党组织为目标,开创党校工作新局面。按照中央党校和国家电网公司党校的要求,该公司结合本单位实际编写党校教材,使党校真正成为党员干部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觉悟的重要阵地和有效载体。

  在开展创先争优、队伍作风建设等教育活动中,长葛市供电公司坚持以党校为重要的载体和平台,充分发挥党校教育的主阵地作用,通过连年举办党员干部拓展培训和专题讲座、业务技能竞赛等活动,邀请专业培训机构和厦门、北京等地的10余名专家前来授课,收到了较好的效果。近4年来,该公司党校共举办各类培训班72次,参培人员达到5760人次。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6日 04:56 来源:许昌网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