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苏省级媒体采访聚焦金坛“最美基层干部”严清华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1日,由江苏省委宣传部率领新华日报、江苏省人民广播电台、江苏卫视等十多家新闻媒体记者组成采访团,走进金坛市朱林镇,集中采访江苏省“最美基层干部”——黄金村“黑皮书记”严清华的先进事迹。

  十六年来,黄金村党总书记严清华带领村两委一班人,白手起家,先后创办了金土地农地、农机和有机稻米专业合作社,将一个地处偏僻的省级贫困村,建设成国家级生态村。如今,黄金村农民人均纯收入实现18000元,村集体收入突破400万元。严清华先后获得了中国好人榜“敬业奉献”好人,江苏省劳动模范、优秀党务工作者等30多项荣誉称号。

  在此期间,各家媒体通过座谈会、走访等形式,深入挖掘了严清华的动人故事,记者们除了与严清华本人、镇村干部、村民代表等集中交流之外,还走进村民家中、村庄环境整治现场感受农村的新变化。据了解,具体相关报道近日将在开设的“最美基层干部”专栏中推出。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6日 04:53 来源:中国江苏网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