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农发行衡水分行:创新活动载体 激发队伍活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农发行衡水分行

农发行衡水分行(资料图)

  农发行衡水分行立足工作实际,以人为本强素质,创新载体激活力,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明创造活动,极大地凝聚了队伍合力。被总行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被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评为“全国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是全国金融系统第一家获此殊荣的单位;被省委省政府破格评为“文明单位”“河北省五一奖状”,被省委宣传部评为“宣传文化先进单位”“企业文化示范单位”;被市委市政府评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先进单位”“支农工作先进单位”。我行思想政治工作经验做法在中宣部组织的全国地方大中型企业党委书记研讨会上交流,在中宣部召开的全国23城市思想政治工作联席会上交流经验并评为“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

  他们坚持通过员工喜闻乐见的形式拓展思想政治工作的广度和深度,组织观看电影《建党伟业》,开展了“弘扬第一精神争创一流业绩”“牢记‘两个务必’ 实现‘中部崛起’”“缅先烈 学先进 创先争优促崛起”“心向圣地 奔向崛起”四次主题党日教育,强化了党员干部在崛起进程中的表率引领作用。

  组织了“追寻崛起之梦”“一路豪歌向崛起”文艺汇演,特别是成功举办了“奔向崛起”建行十五周年文艺汇演,市委书记批示祝贺,市长致辞,在衡的市委常委及副市长全部参加,县市区党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400多人观看演出,通过25个节目艺术再现了十五年不平凡发展历程,吹响了全行动员、奔向崛起的号角,极大地鼓舞了士气、振奋了精神、提升了形象。

  每年围绕崛起主题组织演讲,激发了员工干事创业谋发展、众志成城奔崛起的豪情。组织了“播种希望 春满湖城”义务植树活动,设立的石刻为衡水湖增添了一道靓丽风景。组织了“拥抱衡湖感知春天”、“体验马拉松 砺志奔崛起”徒步拓展训练和“助威马拉松 奋进农发行”衡水湖国际马拉松啦啦队活动,中央电视台现场直播6次切换画面,展示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3日 04:18 来源:中国经济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