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西省上饶县首个流动党委在金华挂牌成立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共上饶县上海苏家爱华委员会揭牌仪式现场

上海苏家爱华党委大楼前

优秀党员带领苏家爱华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苏家爱华董事长苏爱护为企业党委的成立揭牌

  12月5日上午,中共上饶县上海苏家爱华委员会在浙江金华成立。据悉,这是上饶县首个流动党委在异乡挂牌成立。

  上海苏家爱华在全国19个省开设了1600多家日化店,成为国内日化连锁行业的生力军。2009年7月,企业里设立了党支部,隶属上饶县委组织部。此后这个党支部年年都被上级党组织评为先进党支部。

  目前,企业党支部升格为党委下辖上饶大市场片区党支部、宁波片区党支部、绍兴片区党支部、苏州片区党支部、台州片区党支部、杭州片区党支部和金华党支部等七个党支部。党员人数达71名,另有100多人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党委的成立让苏家爱华的6000多名员工非常兴奋,他们表示要不负党的期望,在不同的岗位上为党旗争光添彩。苏家爱华董事长苏爱护表示“尽管我们已经获得了很高的荣誉,但我们要继续为民营企业争一口气,我们将奋斗到底,不到终点不停留!”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2日 05:19 来源:新华网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