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潘旭红:党性观念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潘旭红

潘旭红

  潘旭红,增城供电局派潭供电所运行工,专业知识强,有扎实理论基础,善于在日常工作中总结经验,强化创新,在抓好电网建设、供电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方面发挥作用。曾在2008年被广州供电局和增城供电局党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并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凭着出色的表现,潘旭红被评为2011年度增城市优秀共产党员。

  潘旭红认真履行党员职责和义务,党性观念强。自觉贯彻执行南网方略,积极配合支部领导做好党支部各项工作,积极参加党支部有关活动和各项学习培训活动,执行党支部决议、决定,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的纪律和企业各项规章制度,工作态度认真细致、责任心强,认真落实尽力做好支部党务工作;积极开展创先争优和电力营销优质服务等各项工作,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方便、规范、快捷”服务。积极做好经营管理工作,认真实施计划管理及电力供应管理工作。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较好地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在亚运会保供电工作中,作为“党员突击队”成员,潘旭红以创先争优的精神风貌带领员工编制保供电方案,到现场巡视、值守,以积极认真的态度投入工作。为做好飞碟中心比赛场的供电保障,在比赛前一个多月就就参加场馆保供电小组对场馆供电设施一一进行仔细排查,并对存在的缺陷、问题进行及时处理和整改;为场馆制定了可靠地供电方案,针对可能发生的各种供电异常事件,制定了完善的应急预案。 在亚运会举办期间,潘旭红不分昼夜,一直坚守在亚运保供电岗位上,对亚运保供电工作勤勤恳恳、吃苦耐劳、爱岗敬业,两个多月来,冷落了家人却让组织最担心的山区保供电工作成为最放心的配电点,圆满完成了广州飞碟中心保供电任务。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5日 00:03 来源:增城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