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郭振珊:岗位尽职责 工作创一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郭振珊

郭振珊

  郭振珊在迎来送往的公共汽车上度过了十个春秋,从加入公交司机的那一天起,他就把平凡的工作岗位当作事业的舞台,在十米车厢实践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面对鲜红的党旗,曾给自己定下人生的目标:岗位尽职责,工作创一流,做乘客满意的驾驶员。

  他被评为2011年增城市优秀共产党员。 虽然刚开始时开车技术并不怎么样,但他很用心地去学习,而且牢牢遵守着单位的规定和要求,从不违反劳动纪律,整天穿梭于车海人流中,虽然工作环境艰苦,且总是在单一的线路重复着紧张的工作,但是他并没有选择沉默,却以出色的工作收获快乐,以服务和帮助乘客去感受快乐。十年来,他带头创一流佳绩,没有发生过一起交通事故,没有遇到过一次投诉,没有一份交通违章记录,多次被公司评为先进个人。

  人与人之间需要体谅和理解,服务者和被服务者之间更需要理解和尊重,在车辆运营中,总是以甜美的微笑,温馨的服务对待乘客才是作为一名公交车司机的服务,下雨天路边有积水,停站时就尽量避开积水点,快到站时,提前观察,尽量将车辆停在老人面前,每当有特残群体乘客上车,都友好地动员其他乘客让座,耐心地等乘客扶好坐稳后才起步,面对不文明行为,敢于站出来说话,以理服人,以情感人,得理让人。为了给乘客创造整洁的车厢环境,一直保持提前上班,推迟下班的习惯,细心检查车况,整理车厢卫生,做到随时保洁。作为优秀的驾驶员,仅仅为乘客提供优质的车厢环境是不够的,还必须保证行车安全。为此,他打上班开始就一直虚心向老师傅学习驾驶技巧,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听从上级指挥,努力践行着党员的准则,把党的先进性落实到工作岗位上,体现在行动中。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5日 00:02 来源:增城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