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陈剑豪:以实际行动当好党务工作者的“楷模”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陈剑豪

陈剑豪

  陈剑豪,199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2007年进入直属机关党委工作,至今已有15年党龄。一直以来,陈剑豪都认真学习,努力工作,积极思考,力求在工作、学习上有进步,在党性修养上有提高,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上有发挥,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在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他从思想上、作风上加强自身建设,工作上恪尽职守、竭诚奉献,完成了上级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以自己的言行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2011年,陈剑豪被评为“增城市优秀党务工作者”。

  陈剑豪平时自觉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章程》,政治理论水平有了一定程度提高,进一步把握科学发展观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增强了用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增强了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和推动自己的实际工作,做到自己的党性素养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针对个人存在的问题,他敢于从日常工作生活表现中,开展自我批评,深挖思想根源,不断改造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紧跟时代,始终保持一名党员在思想政治方面的先进性。 同时,他以实际行动当好党务工作者的“楷模”。他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务工作者,事事都以党员的条件来严格要求自己,对事业兢兢业业,勤勤恳恳,表现出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政治责任感,为直属机关党委其他党务工作者树立了榜样。 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和党务工作者,他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事迹,也没有说过什么豪言壮语,他所做的每一件事、所讲的每一句话也是既平凡又普通,但是透过这些平凡之处,让我们看清楚一个普通党员不平凡、勤勉、无私、乐于付出、甘于奉献的真实形象。是一名“党性强、作风正、工作出色”的优秀党务工作者。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5日 00:02 来源:增城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