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增城市优秀党务工作者事迹选登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邵满凌

邵满凌

  邵满凌,女,2005年参加工作,现担任市卫生局党办副主任、团委书记。自2008年4月起,在卫生局局党办工作至今,她能够在思想上、作风上自觉加强自身建设,虚心学习,踏实工作,刻苦钻研党建业务知识,不断提高个人的理论政策水平和组织协调能力;敢于坚持党性原则,为人公道正派,切实维护党的利益,为我市卫生系统党委的建设作了大量工作。曾获“2008-2010年度广州市优秀团干部”,2008年度广州市“五五”普法中期工作先进个人等光荣称号。2011年,邵满凌被评为“增城市优秀党务工作者”。 

  在理论学习中,她一方面坚持不懈地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深入学习党务工作书籍,认真领会上级文件的精神和内涵;另一方面,结合卫生工作实际,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市委保持高度一致,以身作则,规范工作,言行一致。在党务工作中,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爱岗敬业、忠于职守、乐于奉献的精神,切实执行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促进了卫生系统党务管理工作的良好运作。同时,先后组织参与了我市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创先争优、机关服务年等多个主题活动,较好完成市卫生局各个阶段的工作任务。 

  邵满凌是一名党务战线上的新兵,因而她总是虚心向党务工作的前辈学习,向身边的同事学习,积极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认真对照先进找差距。多次承担和负责完成大型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如组织选送市迎春晚会节目、庆祝建党90周年文艺节目、党员学习考察活动等;起草了卫生局党委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扶贫帮困活动等工作方案;撰写了多期学习实践活动工作简报及多个组织、党建方面的文件。参与组织开展党员志愿者活动、亚运先锋行动等工作,组织党员志愿者到派潭镇、小楼敬老院等基层开展送医送药活动;到荔城街、增江街社区慰问空巢老人;到增城广场、挂绿广场开展义诊活动;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到正果洋村开展扶贫帮困活动。2009年2月,在我市开展深入学习实践活动的第二阶段,被抽调到市学习实践办工作,通过参与学习实践活动各个阶段方案、通知、总结的起草和下发工作,参与会务筹备等,进一步锤炼和提升个人服务党委工作的业务能力。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4日 10:19 来源:增城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