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靖远:荣获市级“五星级”基层党组织称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今年,甘肃省靖远县气象局党支部被白银市委组织部命名为“五星级”基层党组织,这是继去年该局党支部被靖远县机关工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后,在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又获得的一项荣誉。

  靖远县气象局党支部紧紧围绕抓好党建促服务的工作思路,以服务地方经济工作发展为主线,以提高党员干部政治思想素质为根本,全面加强党的思想、作风、组织建设,有利地促进了各项气象工作任务的完成,使党建工作在气象工作中的活力不断增强,实现气象工作和党建工作的“双丰收”。

  一是思想教育工作常抓不懈,建设高素质的党员干部队伍。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政治理论,对党员干部进行理想信念和形势教育,教育党员干部牢固树立起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强化公仆意识,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二是抓好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党员在工作中的模范作用。为提高气象业务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该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业务知识学习,采取以老带新、以熟带生等方式,加强岗位培训,不断提高业务服务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

  三是积极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贯彻落实省、市气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加强道德修养,强化廉政勤政意识,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做到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全局上下齐心协力努力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30日 00:02 来源:气象局网站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