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乡供电公司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1日,在新乡市委表彰的2012年度党建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中,新乡供电公司党委获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2012年以来,新乡公司党委和广大共产党员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一保两基”工作重点、牢牢抓住“一体两翼”工作关键,以“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为抓手,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为目标,以建设和弘扬统一的企业文化为重点,坚持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全力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绩。保持全国文明单位称号,蝉联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八连冠,突破安全生产6000天,电网建设快速推进,通过国家4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现场确认。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得到了市委市政府领导的肯定。(新乡供电公司 张玉菡 吴峰)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8日 0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