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兵营乡党委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殊荣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1年7月1日的中共中央纪念建党90周年表彰大会上,湖北省竹溪县兵营乡党委被表彰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据悉:这次全国共表彰了50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兵营乡党委是十堰市唯一获此殊荣的一个先进基层党组织。

  兵营乡党委十年如一日紧紧“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思路,始终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党建是第一保障”理念,建立“书记抓与抓书记”管党责任机制,将党建工作与经济工作同布署、同督办、同检查、同考评、同兑现,使基层组织建设和经济建设齐头并进、互动双赢,一年跃上一个新台阶。特别在实践中探讨创新的“百人千事”正作风、“五小建设”构和谐、“积分管理”强素质的工作载体,被作为干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和创新社会管理经验在县、市推广。

  实践证明:一个好的党委班子,就是一个坚强有力的领导核心;一个好的基层组织,就是一个坚不可摧的战斗堡垒;一个好的共产党员,就是一面鼓舞士气的鲜红旗帜。2008年兵营乡党委被省委表彰为“五好”乡镇党委,2009年又被省委省政府表彰为湖北省首届“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这次获此殊荣是该乡党委一班人凭着“勤劳勇敢、团结拼搏、务实创新、实干兴乡”的兵营精神,长期以坚持建设“五好”党委为抓手,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促进经济社会事业快速发展的又一硕果。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7日 10:11 来源:竹溪县政府门户网站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