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韶山市地税局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27日,湖南省韶山市地税局党总支被评为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6月27日,从韶山市市直机关工委庆七一总结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湖南省韶山市地税局党总支被评为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另外,韶山市地税局有三名干部被评为全市“优秀共产党员”。

  韶山市地税局一直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民主评议党员制度等党组织生活制度,提高党组织生活质量,加强党员之间的监督,促使每个党员在工作中发扬优点、改正不足,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

  同时,积极开展“三亮”活动,通过设立党员示范岗、公开各类涉税服务事项的办理流程、时限和责任人、在显著位置公开党员廉政承诺和服务承诺等形式,主动亮出党员身份、服务标准和服务承诺,接受广大纳税人监督。不仅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更好的履行了纳税服务职责,更赢得了纳税人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推动了征纳关系的和谐发展。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4日 00:46 来源:红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