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张北气象局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张北县气象局被中共张北县委评为2013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

  近年来,张北县气象局党支部紧紧抓住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主线,坚持以人为本,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规范管理,争一流业绩,创最佳服务,积极开展“三学习”和“三自六不让”活动,在防汛抗旱、防灾减灾、人工增雨、农业种植结构调整、风电开发等方面均做出了突出贡献。

  据悉,该局近五年以来先后被河北省气象局、河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评为全省气象系统先进集体;被张家口市气象局评为“优胜达标单位”;被张家口市委、市人民政府评为“文明单位”;被中共张北县委、县政府评为“服务地方经济实绩突出领导班子”;被省气象局机关党委评为“一站一景一特色”气象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荣誉的获得既是县委对张北气象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鼓励全体气象党员干部的不断进取的动力。今后,我局将继续努力,以创新的理念和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使张北气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3日 01:31 来源:河北省气象局网站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