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钱克荣:对工作有着无限热情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钱克荣

  钱克荣,男,江西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办主任,1954年12月出生,1986年7月入党,本科学历。

  钱克荣同志作为一名老党员,有着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对群众有着浓厚的感情,对工作有着无限的热情。他时刻以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参加工作以来,从事过很多不同的工作,并在不同的岗位上,获得多种荣誉。现在是集团公司党办主任,只要是党需要的,他都毫无怨言,坚决服从。来到集团公司后,他仍热情不减,带领党、团工作同志积极投身创先争优活动,亲自起草集团创先争优活动各类文件,组织开展专题活动。在纪念建党90周年“七个一”活动、“永远跟党走、永远忠于党”、“学先进见行动做贡献”等系列活动中,他注重将活动与生产实际相结合,不断创新活动载体,亲自抓落实,做到了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活动效果明显,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在集团营造了浓厚的创先争优的氛围,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钱克荣同志多次被省国资委、高安市、集团公司等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0日 01:10 来源:大江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