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东北农业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钱芳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钱芳,女,汉族,1978年6月出生,2001年7月参加工作,大学本科,法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2003年被评为东北农业大学“优秀团干部”,“东北农业大学非典工作先进个人”,2004年被授予东北农业大学 “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2005年被学校授予“迎评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钱芳同志自2001年7月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学生党建工作,曾担任人文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法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等职。发展学生党员240余名,担任共12期党课培训授课任务,培养入党积极分子1000余名,组建了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先后成立了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马克思理论学习小组”、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三个代表”理论学习小组。

  钱芳同志作为法学院唯一一名辅导员,学生工作任务繁重,自工作以来一直同时担任院团委书记、学生会秘书长、学生党支部书记,并同时管理大一至大四四个学年的学生,在繁重的任务面前,钱芳同志努力工作,取得了一系列优异的成绩:2007年9月法学院学生一次就业率为全校第一,学生无一人降级;英语四级一次过级率为45%,二次过级率为76% ;辩论赛第一名;演讲比赛第一名;广播操大赛第三名。

  钱芳同志在6年的党务工作中,思想素质较高,业务水平过硬,能够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在学生中树立了良好的党员形象;她不忘宗旨、以身作则、任劳任怨,已累计发展党员300余名,为基层党组织建设添砖加瓦,出色的完成了本职工作。是一名出色的党务工作者。

  2008年7月荣获东北农业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1日 10:30 来源:东北农业大学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