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桐子壕航电公司荣获 “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港航公司控股的桐子壕航电公司被国资委党委授予“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在两个多月的主题教育活动期间,桐子壕公司高度重视,按照上级部门有关文件要求,精心安排、统一部署,确定了“用创新的精神,实干的态度,精细的作风,创一流航电企业”的企业梦内涵,以“1+1+4+2”的模式(即一个主题、一个内涵、四个阶段、两个目标)开展好“三项教育”、“三个服务”活动,先后组织开展“承诺践诺”、“中国梦,劳动最美”、游泳比赛、慰问帮扶、典型推树、微薄互动等主题活动,员工反响热烈,成效较好。同时,公司利用开展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的契机,围绕企业发展的中心任务,组织技术研讨,管理创新、技术创新等活动,建立和完善包括信息化生产管理系统、设备安全评价体系等更先进、更实用、更可靠的管理系统和模式,为推动企业改革发展进行了有益探索。在下一阶段工作中,桐子壕航电公司将以荣誉为新的起点,不断开拓进取,再创佳绩,助力四川水运建设。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8日 00:46 来源:四川省交通运输厅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