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全总追授兰辉五一劳动奖章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华全国总工会日前决定,追授兰辉同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11月6日,四川省总工会负责人赶往北川兰辉家中,代表中华全国总工会把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证书送到兰辉妻子周志鸿的手上。

  兰辉生前担任北川羌族自治县副县长,今年5月23日,他在带病前往山区乡镇调研村道建设和地质灾害治理、检查汛期安全生产工作途中,不幸坠崖,因公殉职,年仅48岁。

  为表彰兰辉的崇高思想和先进事迹,全国总工会日前决定,追授兰辉同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号召全国广大职工向兰辉同志学习,牢记宗旨,克己奉公,恪尽职守,清正廉洁,亲民爱民,勤政为民,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郝勇)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7日 11:17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