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北银行营业部:服务永远是唱响经营的主旋律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河北银行营业部全家福

  银行网点简介

  河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营业管理部营业部,成立于1996年5月,现有在岗员工53人,其中,硕士研究生学历5人,本科学历28人,专科学历19人,高中学历1人。高级经济师1人,中级会计师、中级经济师12人,助理会计师、助理经济师29人。下设“两部两室”,即公司业务部、个人业务部、营业室、办公室。是河北银行对外营业的一家窗口分支机构,是河北银行石家庄区域的综合类标杆支行之一。 在吕媛媛总经理的带领下,营业部秉承河北银行“朋友金融,知心致行”的品牌服务理念,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一股劲,一条心,一个家,形成一支综合素质高,业务技能熟、服务口碑好的和谐上进、充满活力的团队。

  服务作为金融企业的主线,始终贯穿于整个经营活动,成绩的取得同机构的规范经营、文明服务、优质服务密不可分,营业部一直按照总行的“五个第一”要求,即“存款规模第一、队伍管理第一、发展速度第一、人均效益第一、员工素质第一”的高标准、严要求,实行特色化经营,实施规范化管理,努力将营业部打造成“规模最大、业务最全、服务最优、效益最好”的标杆支行不懈努力。

  作为金融服务单位,始终不变的主线是优质的服务,服务永远是唱响经营的主旋律,在服务方面,我们郑重承诺:

  以“诚实、信用、服务、奉献”的精神,向客户提供最满意的服务。将“文明、规范、服务、示范”的精神面貌呈现给广大市民和客户。用规范、科学、文明、优质的服务,以客户为中心,先客户所想,知客户所需,从尊重,沟通,规范,互动和心态五个重要环节,在细节上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河北银行营业部大厅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经过营业部的艰苦努力,连续三年取得优异的经营业绩,年年刷新历史纪录,超额完成任务指标,2010年完成7500万元;2011年完成12200万元;2012年完成14400万元。贷款不良率由原先的0.23%下降为目前的0。截至2013年9月末,营业部存款余额达780593万元;其中对公存款703998万元,储蓄存款76595万元。贷款余额达128333万元;其中公司类贷款112809万元(其中涉农贷款5000万元),小微企业贷款5091万元,个人类贷款10433万元。

  营业部在企业文化建设方面也得到了社会各界和总行的普遍认可。2010年,营业部荣获河北省“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荣誉称号的同时,营业部营业室争创省级“青年文明号”荣获团省委2010—2012年度挂牌;连续十年荣获总行“先进单位”称号;党支部连续十年荣获行党委“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2011年6月,营业部荣获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国资委党委“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2011年12月,营业部荣获“全国金融系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河北银行正在向着建设环渤海区域领先的公众银行而奋发努力,营业部亦将“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市居民”的宗旨始终作为我们的基本市场定位,严格落实“稳健、审慎”的风险偏好,全面按照特色化经营,精细化管理,差异化发展的战略部署,立足省会,福泽周边,以我们饱满的热忱服务好我们的客户。营业部全体员工以“经营先进服务理念,打造精品服务品牌”的文明规范服务意识,励精图治,勤奋敬业,依靠“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的诚信服务理念,坚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质量、零缺陷”的优质金融服务。严格制度,严格管理,严格质量,严格操作,用更高的标准全面提高员工规范服务水准,全面提升规范服务质量,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安全、高效的全方位银行服务而努力拼搏。

河北银行营业部行长

  行长寄语

  河北银行正在向着建设环渤海区域领先的公众银行而奋发努力,营业部亦将“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市居民”的宗旨始终作为我们的基本市场定位,严格落实“稳健、审慎”的风险偏好,全面按照特色化经营,精细化管理,差异化发展的战略部署,立足省会,福泽周边,用饱满的热忱服务好我们的客户,欢迎社会各界朋友来营业部办理各项银行业务。营业部全体员工郑重承诺:以“诚实、信用、服务、奉献”的精神,向客户提供最满意的服务;将“文明、规范、服务、示范”的精神面貌呈现给广大市民和客户;用规范、科学、文明、优质的服务,以客户为中心,先客户所想,知客户所需;从尊重,沟通,规范,互动和心态五个重要环节,在细节上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6日 00: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