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李爱珍:爱岗敬业 甘于奉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信访局副局长李爱珍,女,现年50岁,自1990年8月到信访局工作以来,23年如一日,为信访工作默默奉献。

  多年来,她凭着强烈的责任感,本着为领导分忧,为人民解难的责任心,忠于职守,辛勤工作,足迹踏遍了全县所有乡镇,先后直接调处信访案件500多件,跟群众树立了深厚的情谊,赢得了群众的赞扬,领导和同事的好评。

  工作中,她注重把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与信访工作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接待来访群众时,认真分析每一个信访问题产生的原因、症结,找到解决问题的突破口,并能及时提出对信访事项的处理建议,能真正做到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解群众所难,树立了信访干部“热情、依法、负责、奉献”的新形象。为本县经济的快速发展与社会的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由于工作表现突出,她先后5次被评为县优秀公务员,6次被评为县优秀共产党员,1996年被评为全省信访工作先进个人和全市信访工作先进个人,2006年评为全县综治工作先进个人,2007年被评为全市信访工作先进个人,2007年度评为全县优秀党务工作者,2008年被评为优秀公务员和县信访工作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8日 04:10 来源:江西文明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