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网宁夏信通公司党委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15日,从公司政工部获悉,国网宁夏信通公司党委获自治区国资委“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这是该公司党委继2012年获公司“2012年先进党委”之后所获的又一殊荣。

  近年来,在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国网宁夏信通公司党委坚持以创先争优为载体,围绕“打造宁夏电力信息通信专业化龙头公司”中心工作,通过“一强一塑两创一提升”(“强化政治理论”、“塑造精英团队”、“创建电网先锋”、“创新党建工作”、“提升岗位能力”),着力打造“组织强、班子好、党员优”的党建品牌,为促进专业化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障、组织保障和文化保障。

  在今后的工作中,国网宁夏信通公司党委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以公司2013年“两会”和年中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开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重点加强思想道德作风纪律建设,以“弘扬企业精神,模范践行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公司发展实现新突破提供持久动力和坚强保障。(姚楠)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9日 00:06 来源:新华网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