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乌达工商分局荣获全区工商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乌达工商分局荣获“全区工商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近年来,乌达工商分局在党员“下基层办实事转作风”活动中,党员干部带头深入基层一线,深入社区,通过结对共建,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活、就业、子女上学等方面的困难;通过提供致富信息,举办就业培训、消费维权讲座等形式,为群众提供服务,并积极协调辖区企业基层党支部为对口帮扶的巴音赛街道办事处先锋社区捐助水泥及现金,修建了社区道路。

  分局还积极倡导党员干部努力做到“七个带头”。即在集中学习中带头参加,在执法办案中带头规范程序,在开展工作中带头总结宣传,在指导基层中带头研习法律法规,在接待群众中带头践行信用工商,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带头出谋献策,在对外活动中带头维护工商部门形象。

  多种形式的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模范作用,推动了工商工作的开展。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8日 00:05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