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追授兰辉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表彰会举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中组部、人社部、国家公务员局决定,追授兰辉同志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荣誉称号。10月13日,中组部、人社部、国家公务员局在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举行追授兰辉同志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荣誉称号表彰会,人社部副部长、国家公务员局党组书记杨士秋出席,向兰辉同志的妻子周志鸿同志颁发了奖章和证书。

  表彰会上,杨士秋宣读了《关于追授兰辉同志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荣誉称号的决定》并讲话。他说,兰辉同志离去了,我们都感到悲痛万分,我们失去了一位好干部,公务员队伍失去了一位好同志,但兰辉同志为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最近,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作出重要批示,要求深入学习宣传兰辉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公务员局决定,追授兰辉同志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荣誉称号,号召全国广大公务员向兰辉同志学习。我们相信,兰辉同志的崇高精神一定能在全国广大公务员中发扬光大,他的先进事迹将成为我们认真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力量源泉。

  周志鸿表示,一定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勇敢、坚强地去面对以后的生活,像兰辉一样努力工作,全力照顾好家庭。一定教育引导女儿继承发扬她父亲的优秀品质,刻苦学习,增强本领,成为国家和社会有用之才,报效国家、报效人民、报效社会。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6日 11:12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