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信阳好人 许晓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许晓,男,55岁,淮滨县龙达麻纺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

  他原来是一名供销社系统下岗职工。经过十几年的艰苦创业,他把一个家庭作坊办到目前总资产达到2700余万元,年销售产值2000余万元,年上缴税收80多万元,提供180多个就业岗位,产品远销意大利、南非、东南亚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大公司。

  为了让企业职工劳有所值、劳有所获,凝聚人心,他公司职工的人均月工资在2000元以上,技工在3500元以上。他始终不忘保就业、保工资。企业亏本运营也不能停产,工人全员上班,工资福利不减。同时,他还为职工办好事实事。职工贺建民是外乡人,母亲病故了,安葬有困难,他立即带着钱赶到贺建明的老家平舆县,帮助贺建明把老人安葬。女工陈丽,患有严重骨刺,需要手术,一度产生轻生念头,许晓耐心细致地做她的思想工作,并安排她就医。

  他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先后参加汶川地震、玉树地震等自然灾害的捐赠活动,累计捐款17万元;为贫困大学生梁静、吴雪莹、闵立兰、张金威等14名大学生实现了大学梦,提供救助资金6万余元。他多次受到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共青团县委“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的表彰;当选为县第十一届党代表;被市委授予“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5日 00:15 来源:信阳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