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烟草》杂志社党支部获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先进流动人才基层党组织”称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对近年来表现突出的一批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中国烟草》杂志社有限公司流动人才独立党支部获得了“先进流动人才基层党组织”的光荣称号。

  多年来,《中国烟草》杂志社有限公司坚持在编人员党支部和流动人才党支部开展工作和活动同部署、同安排、同检查,做到学习教育常抓不懈,突出一个“恒”字;加强管理完善制度,体现一个“严”字;排忧解难提供服务,注重一个“情”字;培养发展壮大队伍,强调一个“先”字,在杂志社改革发展中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今年是杂志社完成转企改制,按新的体制机制运行的第一年,杂志社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建设工作,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发挥党支部和党员的作用,为杂志社“二次创业”提供强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1日 00: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