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第20届山东十大杰出青年初步候选人:宋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宋冲_副本

宋冲

  姓 名:宋冲 性 别:男

  出生年月:1978.08 学 历:大学

  政治面貌:党员

  所属工作单位及职务:山东省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华南区域总部总经理山东省鲁信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总经理 

  事迹简介:

  宋冲同志,男,1978年8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山东省鲁信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山东省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华南区域总部总经理,曾被评为山东省省管企业道德模范、省管企业优秀人才,多次被鲁信集团授予员工特殊贡献奖。

  宋冲同志专研业务,勇于探索,不断开创信托行业发展新领域,先后主持研发了“阿里星”系列信托产品、“美钻之缘1号”钻石投资基金信托等业内创新型产品,在互联网金融、地产基金、另类信托投资等多项领域取得了优异成绩,为进一步拓宽信托行业的业务领域、进一步创新业务模式贡献了聪明才智。在多年工作中,宋冲同志一直秉持“可信可托”的工作理念,认真对待每个客户和每一笔信托资金,将客户利益放在首位,信守对客户的承诺,切实履行受托人义务,12年来累计成功兑付数百亿元信托资金,以实际行动维护了行业良好形象。宋冲同志勤勉尽责、兢兢业业,凭着过硬的专业本领和敢为人先的开拓精神,带领华南区域总部实现了跨越式发展。2012年,宋冲团队实现年信托收入1.33亿元,部门人均盈利突破3300万元,达到信托业内一流水平。

  多年来,宋冲同志以身作则,辛勤工作,清白做人,以实际行动认真践行“专业、诚信、勤勉、成就”的价值理念,展示了新时期国有金融企业优秀青年干部的别样风采。

  所获奖项:

  多年被评为集团公司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2011年管企业诚实守信道德模范;连续两年山东省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专家信托经理”;中国银监会“我看信托这十年”征文活动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1日 00:03 来源:齐鲁网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