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总支荣获四川省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根据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评选表彰全省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支部书记的通知,成都学院原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积极申请评选先进党总支,上报申请材料。经过评选,学院原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总支授予2011-2013四川省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总支是一个充满活力、团结奋进的先进集体。在党的建设工作中,开拓创新,运用新媒体,拓展基层组织宣传、交流平台;通过建立各种考核制度,不断推进制度化建设;通过开展特色活动,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成绩突出,被学院党委授予“先进党总支”称号。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7日 00:10 来源: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网站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