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苏淮安一片警当选9月“中国好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揭晓,淮安市评选推荐的敬业奉献好人姜贵才脱颖而出,被评为2013年9月份“中国好人”。

  姜贵才系淮安市清河分局长西派出所社区民警。自1999年以来,一直担任淮安市公安局清河分局长西派出所社区民警。10多年来,姜贵才扎根社区、情系百姓,不论严寒酷暑,不管风吹雨淋,进社区、解民难,访民情、惠民生,始终坚持挺直腰杆做事、弯下身来倾听、俯下身子服务,在平凡的岗位上演绎了不一样的精彩人生。在社区享有“调解专业户”和“社区110”的美誉。先后荣获了“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全国优秀人民警察”、江苏省“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6日 00:01 来源:中国江苏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