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高邮农行营业部党支部获评省行先进基层党组织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高邮农行营业部党支部被评为江苏省农行先进基层党组织。

  近年来,该党支部坚持党建与业务经营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以“提高党员素质、加强基层组织、服务人民群众、促进各项工作”为核心,从“努力完成任务、创造一流业绩,加强组织建设、培养一流作风,提升队伍素质、树立一流形象”等方面扎实工作,取得了优良业绩。至6月末,该营业部本外币各项存款近19亿元。

  加强党支部的自身建设,发挥战斗保垒作用。高邮农行营业党支部紧紧围绕党的基本建设,为党的中心任务服务,在平时工作中始终把提高经营效益、扩大市场份额、关心员工生活和保证合规经营作为践行“三个代表”的具体体现,在党员与群众中具有较高威信。

  开展思想教育活动,为各项业务发展提供保证。高邮农行营业部党支部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提高了广大党员群众的思想政治素质,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平时还不断学习先进人物的典型事迹、加强以腐败分子的犯罪轨迹对全体员工进行警示教育活动,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防腐拒变能力。2011年以来该部未发生案件、违规违纪、重大客户有责投诉事件,有力地推动了业务快速、稳步、健康地发展。

  党建工作制度健全,正常组织生活开展。在坚持“三会一课”制度的基础上,高邮农行营业部党支部从以下几方面加强和完善了党建的各项规定:一是依照民主集中制制定和完善了党内议事规则,支部成员分工负责,要事经由支部研究,防止“一言堂”现象发生;二是克服制度建设上的形式主义,充分强调制度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制定了党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及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定期集中学习制度,定期征求群众意见制度等各项规章制度;三是严格党员管理,建立党员目标管理、定期交流谈心制度,并实行结对帮促,支部成员帮一般党员,党员帮一般员工。

  创一流业绩,争当标杆银行。高邮农行营业部党支部积极开展创“三优”活动,抓好文明优质服务,把文明优质服务贯穿到工作的各个环节,每一个岗位。严格执行职业道德规范,服务用语规范、工作行为规范、工作纪律规范、仪表举止规范、环境卫生规范,做到态度叫人舒心,服务非常热心,环境令人清心,办事让人放心,每一位员工都树立了服务第一、客户至上的观念,经过全体员工的努力,高邮农行营业部被中国银业评为全国千佳文明示范单位;“神秘人”检查也取得了97分的高分。

  为争夺高端客户市场,党支部一班人身先士卒,广大党员带头,争做市场营销的先锋,不断膨胀高价值客户群体。通过上下沟通和联系,制定服务计划书,按客户要求提供有效服务等方法,进一步发挥农业银行在支持“三农”建设中的作用。在市场拓展营销中,积极主动抢占市场份额,为企事业单位批量发卡代发工资服务,为国税、地税批扣税款,在发卡和用卡上取得了较好成效。凭着“耐心”和“热心”争取了他行的客户来农行办理业务。优质的服务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据介绍,高邮农行营业部近年来先后被银行业协会评为市级、省级、全国级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银行业协会省级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江苏省金融监管机构“工人先锋号”。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3日 00:06 来源:中国江苏网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