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明水法院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在黑龙江省委举行的全省党建工作表彰奖励大会上,明水法院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明水法院新一届党组织2008年组建以来,始终坚持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的理念,每年都开展一项共产党员形象展示活动。到目前,累计开展了扶贫济 困献爱心先锋行活动,向汶川大地震灾区人民捐款2.8万元,为贫困当事人提供交通、食宿费64人次,为包扶点贫困农民捐赠衣、物68件;开展了党员示范在 岗位树典型活动,涌现出全市“十佳法官”共产党员刘彦伟、陈建军,院党组被明水县委授予优秀党组织;开展了巡回办案进农家促和谐活动,组成4个党员巡回法 庭,在农忙季节先后64次深入到边远乡村进行巡回办案,服务“三农”;开展了以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活动。

  同时,该院还建立起了“党员驿站”,健全了党建工作制度和党建工作方案,使党建工作正在朝着制度化、科学化、规范化方向发展。此次被省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是全市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基层法院。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2日 00:06 来源:东北网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