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大商集团七台河新玛特购物广场有限公司-彭财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大商集团七台河新玛特购物广场有限公司-彭财

  个人事迹:

  彭财做为一名基层领导干部,恪尽职守,严于律己,兢兢业业、尽心尽力,把一天中80%的时间都放在了工作上。从他担任经理以来,业种所取得的销售业绩及各项荣誉的背后,都包含着他的一份汗水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正是这份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才使得他所带领的团队销售业绩连年稳步攀升。连续多年超额完成公司下达的双项指标。2012年在他的领导下,生鲜业种销售超计划2000万、同比增长29.8%。利润超计划60万。2013年上半年双指标完成计划的110%。彭财的付出收获了各级领导及广大同事的一致好评,曾多次被授予公司、集团级优秀共产党员、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一)扎实肯干树立榜样

  2013年,在市场经济大环境不稳的情况下,他所带领的团队在全店销售完成比位居榜首,超额完成了上半年销售计划,在地区集团组织的《学习孟宪清销售服务竞赛》中,店铺内开展了《远学孟宪清近学彭财》的销售竞赛活动,让其它管理者学习他的工作方法。他的销售思路,经营理念:融入到员工和供应商之中,采纳他们好的建议,支持供应商做大做强;很据市场形势,大胆囤货,抓销售时机,低价抢销。2012年11月中旬,仅冻货类10天销售52万。

  (二)商品质量严格把关

  为了更好的为市民提供优质商品,他不定时对卖场内销售的商品进行抽检,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处理,遇到任何质量问题的投诉,他总是以顾客利益为重点,从顾客的角度看待问题,对质量不过关的商品坚决拒收、下架,决不销售。

  为了防止商品不被二次污染,他想各种方法提高商品加工区及陈列展柜卫生、下大力度多次整改不合格项。如:每天不定时检查生熟分开、垃圾按时清倒及垃圾桶加盖、灭蝇防尘等项目,尽可能的使细菌与寄生虫没有生存场所,从而提高商品卫生质量。

  (三)携手商家共创辉煌

  公司每年都会有一次“达谢会员”的大型促销活动,每一次的会员夜都会成为他丰富销售经验的有效渠道,在2013年7月会员夜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中,他根据同期的相关数据分析,大胆设想,将冰台改造成为冻鱼促销区并用预计销售说服供应商;活动期间冻鱼质量、价格震动顾客,闻讯纷纷在卖场寻觅、询问商品位置,围住冰台抢购。专柜共计销售1226件商品,实现销售23.5万元,同比上升110%。活动结束后,供应商第一反映是:“忙的够劲,卖的过瘾”,明年还这么干。他的销售方式得到了供应商的认可,对他也增添了一份信任。

  (四)不断学习开拓创新

  他放弃了各种本可以休息的机会,自己出钱到其它大型商场参观学习,回来后认真揣摩参见内容,如销售的商品、促销商品的陈列、各种指示牌的设计及悬挂位置等,结合卖场实际情况,与供应商沟通,开发哪类新品;培训员工如何整改商品陈列方法;卖场销售氛围的营造等看似简单的事情,但他仔细琢磨,逐项落实。每一项工作的改进都提升了销售,也提升了公司的整体购物环境。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想干出一番事业,总要付出心血和汗水,彭财同志正是凭着对事业的执著追求和敬业精神,以他的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无怨无悔的把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献给了企业与自己的事业上,他将会为公司创造更大的效益,一路高歌走向灿烂的明天!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8日 00:34 来源:东北网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