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杨学被追授为“优秀共产党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24日,记者从施甸相关部门了解到,为学习杨学的先进事迹,该县决定追授杨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施甸县在表彰决定中指出,杨学在担任木老元乡龙潭村姜寨一组党小组长、村民小组长期间,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三年如一日,带领群众自力更生,修通了从落坑山到凹子地长达3公里的乡村道路。虽然家庭贫困,但他从未为自己考虑低保救济,而是优先照顾其他困难户。面对瘫痪多年的父亲和智残叔叔,身患残疾的妻子和患有精神疾病的长子,他表现出一家之主的坚韧毅力,独自承担起了家庭的重担。他乐于助人,无偿帮助群众嫁接核桃350余亩;路未修通时,用自家的骡子为群众免费驮运货物。在平凡短暂的一生中,杨学用平凡普通的事迹践行了一名农村基层党员的理想信念,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共产党员一心为民的坚定信仰和优秀品质。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8日 00:05 来源:云南网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