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北沧州海事局党委获“直属海事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记者在河北沧州海事局获悉,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党组近日下发《关于表彰2013年度直属海事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授予沧州海事局党委“2013年度直属海事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这是该局党委继2010年之后再获此项荣誉。

  2010年以来,在河北海事局党组和沧州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沧州海事局党委充分发挥政治核心和支撑保障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扎实推进“四型海事”建设,全面履行海事职责,全局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为推动沧州沿海港航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先后获得了“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先进集体”、“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河北省文明单位”、“沧州市文明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向社会展示了海事良好形象。

  沧州海事局党委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再立新功,推进“爱沧州、做贡献、干成事、出亮点”活动深入开展,为河北省沧州渤海新区增长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5日 01:39 来源:中国经济网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