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芜湖恒升公司:信用单位自主创新 承担省科技攻关项目通过验收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导读:近期,安徽省科技厅、芜湖市科技局组织专家对芜湖恒升重型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省科技攻关计划项目“大型功能复合型数控双柱立式车床开发与应用”进行了验收。

  验收专家组认为项目完成了任务书中规定的研究内容和指标,项目产品大型功能复合型数控双柱立式车床采用创新技术,提高了机床加工精度,实现了机床的车、铣、钻、镗、磨等加工功能的灵活组合,满足了风能发电、冶金、矿山机械等行业大件加工的需求。

  此次验收的顺利,证明了恒升集团发展的道路是正确的。自2008年金融危机爆发以来,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恒升公司坚持转型升级、质量至上和做精、做强机床制造产业的理念,进一步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公司积极研发新产品,大重型数控机床产业化取得突破;强化质量管理,实施品牌发展战略;校企合作,实施人才培养战略;通过企业上市,各项基础管理工作更加规范。

  恒升公司不仅是自主创新的企业,更是诚信企业。自成立以来,恒升公司一直按时足额缴纳国家税金,多次被国税、地税部门授予纳税先进单位。2013年,恒升公司经安徽省国税局、省地税局审核评定,再次被授予A级纳税信用单位。

  芜湖恒升重型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是研发、销售和生产制造大型数控金属切削机床的装备制造企业,是中国机床工具协会钻镗床分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重型机床分会常务理事单位和安徽省机床工具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单位。

  公司先后荣获“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综合经济效益十佳企业”、“安徽省非公有制经济优秀企业”、“安徽省创新型企业”、“安徽省A级纳税信用单位”、“安徽省产学研联合示范企业”、“安徽省机械工业50强企业”、“安徽省民营20强企业”、“芜湖市民营10强企业”、“芜湖市劳动保障诚信A级单位”、“全国安康杯竞赛优秀班组”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称号。恒升公司党委也先后荣获“芜湖市‘五个好’非公有制经济党组织标兵”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2日 00:19 来源:中国机床商务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