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周经发被追授优秀共产党员

同时追记个人二等功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文昌市今天举行追授大会,宣布追授周经发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追记个人二等功的决定。

  文昌市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科原科长周经发的先进事迹经全省各大新闻媒体报道后,社会各界反响强烈。日前,中共文昌市委追授周经发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省人民检察院追记周经发同志个人二等功。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毛超峰作出批示,要求深入发动,广泛宣传、大力弘扬周经发同志的先进事迹。

  大会前,省检察院检察长贾志鸿、文昌市委书记裴成敏等领导和周经发同志的妻子曹汝媛、儿子周小亮进行了座谈。

  会上,贾志鸿等慰问了周经发家属,并颁发了优秀共产党员荣誉证书,颁发了个人二等功证书。(见习记者 刘笑非)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2日 11:10 来源:海南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