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陈小鸿:潜心耕耘三十载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陈小鸿,男,1963年12月出生,1982年4月入党,教授,硕导。该同志自1983年留校任政治辅导员以来,在高校党务工作岗位上已辛勤工作了30个年头。现任浙江工业大学机关党委书记、党校副校长。2011年获“全国高校党校工作优秀个人”称号;2012年获“全省高校创先争优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求真务实,扎实推进机关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该同志带领校机关党委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提出的“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战略任务,主动适应高等教育快速发展的要求和学校新的目标定位,研究制定一系列旨在推动和保障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制度文件,针对性地组织了政治理论学习、业务技能培训和廉政文化教育等学习活动,有效推动了机关学习型党组织建设。2011年机关党委荣获“全省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恪尽职守,探索钻研新形势下党建工作新方法、新途径。在该同志的带领下,机关党委积极开展纪念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认真组织机关党委“公推差选”换届选举工作,加强机关党委自身建设。深入开展机关作风建设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效明显。

  敬业奉献,积极承担党校授课和党建研究任务。该同志自2009年6月兼任党校副校长以来,积极开展党建研究,不断推进党校课程化建设和教学改革实践。党校工作经验多次在高校党校教育研究分会年会上作交流发言,2011年,学校党校当选全国高校党校教育研究分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单位。作为党校副校长,坚持给学生上党课,平均每学年上党课10余次,教学效果良好,深受师生喜爱。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9日 01:31 来源:浙江在线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