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杭州市源清中学党总支:把爱心汇集在志愿者的旗帜下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杭州市源清中学党总支成立于1998年,下设3个党支部,党员63名。近年来,学校党总支积极开展服务学校发展、服务师生成长、服务社会进步的“三服务”工作模式,党建工作特色比较鲜明,被市教育局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

  2012年3月5日,在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志愿者工作指导中心的支持下,学校以团体会员身份整体加入杭州市志愿者协会。学校党总支亮出“把爱心汇集在志愿者的旗帜下”的口号,组建3支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丰富多彩的爱心活动,如与学生结对帮助,做到每位党员教师至少有一名帮扶对象;建立党员责任区,党员在责任区内为教师群众服务;党员教师分志愿小组暑期参加学校“百名教师访千家”的活动;参加爱心基金捐助活动,帮助在校家庭困难的学生完成高中学业;城乡结对相助活动,参与淳安威坪中学支教;党员教师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等。

  此外,学校党总支把拱墅区蔡马社区、蚕花苑社区及永庆社区作为党员志愿者服务基地,定期组织党员进社区,为居民提供升学指导、课业辅导、志愿填报、中考体测等服务,得到广大居民好评。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8日 06:09 来源:浙江在线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