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杨岳:致富不帮贫不能当干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杨岳

  杨岳,男,61岁,河南省栾川县冷水镇冷水沟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1991年上任。他把一个人均纯收入不足180元的贫困村发展成为拥有固定资产4000余万元、人均收入超万元的先进村。他提出 “治不好一个家不能当组长,治不好一个组不能进村委,致富不帮贫不能当干部”的村干部标准;他带领群众在全村形成了工矿、建筑、个体经济、劳务四大增收产业;截至目前,全村固定资产超亿元、集体年收入达到450万元,群众年人均收入达到7500元。他在全县率先免除“四费一税”,对考入大学的学生进行奖励,为65岁以上老人发放养老金,免费为群众办理新农合;他组织实施道路改造、村庄绿化、安全饮水等工程,村民全部住进两层别墅。冷水沟村先后被评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文明村、全国民主法制建设示范村,他先后获得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等百项荣誉,当选为党的十八大代表。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5日 01:00 来源:大河网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