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义乌中国小商品城党委:“红色引擎”助推义乌市场腾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义乌中国小商品城党委于2000年9月正式更名成立,下设30个党支部,其中5个驻外支部,经商党员共419名,五星级党组织。先后三次被浙江省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中国小商品城也先后四次被国家工商局授予“全国文明市场”称号,同时还获得了全国唯一的“市场信用分类监管示范市场”和“守合同重信用市场”的荣誉称号。

  坚持以服务市场发展为中心,充分发挥市场党建“红色引擎”作用,开展“党员责任区”红色竞赛和党员星级评定活动,提升市场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积极探索市场党建规范化建设,助推义乌市场持续繁荣发展。

  中国小商品城党委始终围绕服务市场发展大局,着力打造“红色引擎”,助推义乌市场腾飞,积极探索市场党建规范化建设,参与制订“三亮三定三促三有”市场党建十二条标准。坚持一手抓市场的稳定、繁荣和规范,一手抓党的组织建设,积极开展“党员责任区”红色竞赛和党员星级评定等活动,进一步提升市场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推动市场持续繁荣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4日 02:14 来源:浙江在线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