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陈晓燕:每一件事都尽力做好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陈晓燕,女,1983年10月出生,2004年5月入党,现任浙江龙丽龙高速公路有限公司龙丽管理处营运科稽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她先后荣获省五一巾帼标兵、第四届浙江省优秀员工、集团公司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

  发扬钉子精神,争当行业标兵。她爱岗敬业,珍惜工作,时刻保持着火一样的激情,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为确保每项业务都达到超标准水平,发扬“钉子精神”,刻苦钻研,特别是在收费业务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先后获得四星级收费员、优秀服务标兵、优秀收费员等称号。2010年9月,在省交通集团公司第二届高速公路收费业务技能比武大赛中,代表浙南板块,荣获团体二等奖、个人综合技能一等奖、点钞技能第一名的好成绩。

  发扬大雁精神,推进班组建设。担任收费班长期间,带领班组坚持以目标管理为准绳,以业务建设为基础,以团队建设为动力,扎实做好列队讲评、文明服务、班组建设等工作,其所在班组在收费业务方面实现了三年零差错。从事收费管理人员期间,针对小站与小站之间存在距离远、沟通少、团队意识较薄弱的弊端,深入思考、积极探索,建议中心所建立大班组管理模式,把12个小班组整合成4个大班,横向管理3个班组,推动3个小站班组之间形成合力。建议被采纳后,中心所实施大班组管理两年来效果明显,该项模式被公司列为了管理创新项目,并在全公司推广。

  发扬孺子牛精神,创先争优当先锋。作为支部委员,她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各类创建活动,如在遂昌中心所开展的“小燕在行动、争当服务先锋”活动中,牵头成立“党员突击队、团员青年服务队、工会服务队、巾帼服务队、法律服务队、维修服务队”等六支队伍,做到“队队有计划、队队有特色”,使服务队成为遂昌中心所创先争优争当“交通先锋”的一面旗帜。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1日 00:42 来源:浙江在线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