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省明光市广播电视台党总支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根据《关于表彰2012年度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创先争优示范岗先进个人的决定》文件,明光市广播电视台党总支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2012年,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市广播电视台总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和工作部署,深入开展创先争优和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充分发挥了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机关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明光加快发展、跨越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为巩固这来之不易的成果,市广播电视台领导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向先进典型学习,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努力在政治上提高战斗力、在思想上提高凝聚力、在工作上提高执行力、在发展上提高推动力、在廉政上提高免疫力,做到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弘扬正气,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争当时代先锋,以更好的成绩向上级汇报。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30日 00:04 来源:安徽省明光市广播电视台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