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福建省莆田市山亭镇山亭村:警地联创“先进基层党组织”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15日,福建省莆田市山亭镇山亭村党支部被莆田市北岸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评为“2013年先进基层党组织”,这是山亭边防派出所在这个村开展警地联创联建活动以来获得的又一殊荣。

  自开展警地联创联建活动以来,山亭边防派出所始终坚持以规范地方党支部组织生活、提高村党支部成员的党性修养为切入点,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着力点,积极与山亭镇山亭村党支部建立了联建关系,不断深化创建模范党组织生活活动开展。特别是2011年以来,这个所村官民警张江被任命为山亭村党支部副书记后,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加村党支部的组织生活,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发动全村党员积极参与村内的各项建设。在村党支部一班人的带领下,贯通全村的水泥路、标准的排污系统、宽敞如洗的文化广场和健身广场、惠民利民的医疗室、老年人活动室、流动人口之家等一系列村级设施相继建成,20盏节能路灯点亮夜空、90个宣传牌吸人眼球,山亭村两年间彻彻底底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三年来,山亭村先后荣获莆田市创先争优“十佳”村党组织、莆田市“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多项荣誉,这个村两名党员也被莆田市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围绕抓党建促建设,加快实现塘仔村‘平安之村、文明之村、和谐之村、致富之村’的工作目标。”山亭村党支部书记林金良满怀信心地说。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5日 02:37 来源:农民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