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成都金牛区授予刘军“优秀共产党员”和“英雄人民警察”荣誉称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被亡命犯罪嫌疑人驾车疯狂撞击,盆骨粉碎性骨折、多个脏器严重受损,生命垂危,英雄民警刘军的伤势牵动着大家的心。昨日,金牛区委、区政府决定,授予刘军“优秀共产党员”和“英雄人民警察”荣誉称号,并给予了重大奖励。同案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叶丹、吴志鹏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黄虎被授予“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分别给予了奖励。

  记者了解到,金牛区委、区政府在表彰决定中说,刘军临危不惧、舍生忘死的英雄气概令人敬佩,他守护平安、勇斗犯罪嫌疑人的精神令人感动,为此号召全区广大党员和全体干部向他学习。

  同时,受到表彰的还有在“5·21”解救被挟持男童案中受重伤的杨柳派出所民警翁海林以及“6·19”解救被软禁妇女案中受重伤的金泉派出所民警宋明飞。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5日 02:34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