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嘉兴三中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嘉兴三中学校党总支被中共嘉兴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这一沉甸甸的荣誉又为我校党支部多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再添重彩。

  嘉兴三中党总支是一个凝聚着理想、信念和希望的基层党组织。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切实树立“办人民满意的学校”的宗旨,嘉兴三中党支部与时俱进,结合创先争优和基层组织建设等活动,树典型、弘正气、塑形象、强素质,始终坚持围绕“服务于教育教学”这个中心,立足于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教育,为教育内涵发展打好思想基础;加强创先争优工作,为教育内涵发展奠定组织保证;扎实推进学校文明建设等争创活动,为教育内涵发展创设良好氛围;加强对党派群团工作的领导,为教育内涵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一路星辉一路情,花木逢春吐芳馨。在党总支的领导下全体党员同志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升自身修养,自觉履行先锋模范作用,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党员干部和全校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实现了一流的科学化管理,实现了让市民放心的教育教学质量。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4日 00:29 来源:嘉兴市政府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